close

每個男孩男人心中都有個燃燒發熱的籃球魂,而這男人的籃球火從來都沒停過。


上一次看褓母打籃球大概是國高中的時候,年少輕狂的身影銳不可擋,英姿煥發,
事隔多年後,是否帥氣依舊?




今天,褓母和同事們在台中東勢有個跨縣籃球比賽,
籃球比賽對褓母來說很重要,尤其是我第一次親臨現場,更何況還有小Brighty能夠同行參與,
他老早就跟我們預約今天的時間了。

聽從學長建議,臨時決定走天冷方向從埔里前往東勢的山路,
沒想到蜿蜒山路途中有了大插曲,
即將滿十一個月的小Brighty抵擋不住無數或大或小彎曲的道路,在路程只剩三分之一時暈車嘔吐了!!
這是小Brighty人生中第一次嘔吐、第一次暈車,我和褓母都非常心疼,
要嘔吐之前,安穩坐在車裡的小Brighty只有間歇微微叫了三聲,沒有哭鬧沒有煩躁沒有作嘔,
所以我完全沒有預期到曾坐車那麼多趟的她已經暈車,甚至就要嘔吐,
然後,突然間,
小Brighty嘴裡有如噴泉般將早晨親餵的母奶和後來吃的少量米餅一口氣全大量湧出來,
滿滿的液體把小Brighty的衣服前襟都弄濕了,我的褲裙也遭殃,
吐完的當下,未曾嘔吐過的她有點不知所措,表情顯得有點驚慌,嘴唇也都略為發白,
我又心疼又趕緊安慰她沒關係別害怕,一切交給媽媽和爸爸處理,
她並沒因為暈車不適而哭鬧,反而乖巧嬌弱窩在我懷裡尋求慰藉,讓我看了極為心疼捨不得,
最後,小Brighty一下子就在胸懷裡沉沉睡去。

唉,應該按照原訂計畫行走國道的,
這樣就不會讓小Brighty發生暈車不適了.......

抵達籃球賽現場的國立東勢高工後,小Brighty也跟著醒來,
幸好後來的補眠讓她養精蓄銳了不少,面對大家時又恢復原本的安穩與開朗,
看到她完全擺脫暈車嘔吐的不舒服,我和褓母也終於安心不少。

小Brighty今天特別穿上有啦啦隊風格的小洋裝來為爸爸加油唷!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明顯看得出來小Brighty從日本沖繩盛夏曬回來的小黑糖膚色還沒白回來。



其實我原本要穿啦啦隊母女裝,才發現原來都沒有類似風格的衣服耶!



比賽開始!!





難得親臨褓母的籃球現場,也特地來幫褓母留下打籃球的畫面,
所以,今天我的相機眼裡只有褓母。



三分射籃!



帥~~



籃下跳投!



帥~~



小Brighty也看得很認真。





場上換邊。





三分外射籃!! 帥~~







又一籃下跳投!!





進!!



10M29D的小Brighty是今天與會女性中最年輕的,
安穩乖巧又活潑開朗的小Brighty深受大嫂團的喜愛,大嫂們都很照顧呢!







小Brighty還會一起拍拍手、幫忙加油喔!





褓母中場休息一下。



再繼續。



哇,是籃球天神Michael Jordan的經典射投姿勢耶!





小Brighty拍拍手!!



爸爸好棒~~~~~



打了整整兩個小時,精彩的籃球比賽正式結束。



小Mao 的笑容好俏皮啊,呵呵。



還沒完全瘦回孕前體重,我被拍得好肥............



親愛的褓母,你果然英姿煥發,風韻猶存啊~~~~ ( 咦? )





那麼,就讓這把熱血的籃球火持續延燒,

以後陪小Brighty玩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