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中友百貨後,前往新時代購物廣場,為的是總可以尋寶的大創旗艦店。

還沒進大創之前,都是和褓母輪流抱小Brighty,
我們好愛抱她,趁寶貝長大獨立前的保存期限內的現在多抱抱。

走進大創時,看見手堆車,臨時起意想讓小Brighty感受一下坐購物推車的樂趣,
整個過程我都十分小心注意Brighty的安全,安全無虞。

下一張(熱鍵:c)

只有現在這樣的小小身軀才有辦法坐在小購物籃裡耶,超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小Brighty也很開心,笑容滿面,
這張畫面抓到了變換表情的瞬間,所以表情很怪,很像恐怖片裡的鬼娃恰吉,
照理來說是不會留著這照片,不過看起來像極了長出下門牙的樣子,所以留著紀念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從五個多月就愛吸住上下唇,探索自己的五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Brighty忙著觀察自己的手,媽咪不顧逛街,瘋狂忙著幫小Brighty照相。

下一張(熱鍵:c)

(媽咪要拍到什麼時候?)

下一張(熱鍵:c)

一推白雪公主的小矮人全都在這陪小Brighty。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媽咪,妳不是來大創尋寶的嗎?還在拍照啊?)

下一張(熱鍵:c)

( 沒辦法,誰叫我媽咪是拍照狂.......) (攤手)

下一張(熱鍵:c)

( 媽咪快點~~~ )

下一張(熱鍵:c)

呵呵,終於等到隨後也進大創的褓母來幫我和小Brighty合影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我來嚐看看這個商品好不好吃..... )

下一張(熱鍵:c)

不管我放什麼東西進購物籃,小Brighty好像發現新大陸一般興奮,什麼都拿起來啃咬舔,
居然連這個花器也拿起來啃,這花器對小Brighty來說很重耶,
你看她那用力的小手,非常大力捏拿著花器,好可愛的模樣啦~~~

下一張(熱鍵:c)

( 媽咪擔心我把髒東西全吃進去肚子裡,把所有東西都拿到下面的籃子,沒得玩了.....)

下一張(熱鍵:c)

( 媽咪爸比,陪我玩~~~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又是吸住上下唇的逗趣微笑。

下一張(熱鍵:c)

真覺得小Brighty小小的身軀坐在這小購物籃裡超級可愛的,忍不住繼續狂拍照。
老闆,請問這一籃小朋友多少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選購得差不多,也來跟爸爸合影一下吧!

下一張(熱鍵:c)

怎麼這張像極了背後背著滿滿武器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小Brighty發現我隨身背著的小袋子跟著我移動來移動去,一直伸手想抓去玩,
索性給Brighty玩個夠。( 又是一陣吸舔咬........ )

下一張(熱鍵:c)

排隊等結帳,每樣$39,今天買了這一堆。

下一張(熱鍵:c)

戰利品展示。

下一張(熱鍵:c)

有教學用的彩色疊疊樂、吸塵滾輪、和汽車飲料杯架。

下一張(熱鍵:c)

特別買了兩個焗烤瓷器,以後想吃焗烤就可以自己烤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人和寶寶用的兩把剪刀。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小Brighty的變裝道具。

下一張(熱鍵:c)

這把不鏽鋼的可愛安全剪刀非常有Mickey Mouse和Minnie的風格,
完全是我的菜,剛好未來讓洗Brighty專用。

下一張(熱鍵:c)

以後小Brighty再大一點時要吃東西的時候,就以這把安全剪刀來剪碎食物囉!

下一張(熱鍵:c)

很喜歡這把剪刀哪!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分別逛了中友把貨和新時代的大創旗艦店,我們把shopping大事全貢獻給日式生活雜貨了。

重點是,小Brighty也在大創玩得很開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