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熱,忍不住把大爆炸頭綁起馬尾,夏天的腳步真的到了,也忍不住把一直未完成的春天墾丁叫出來。

離開了有希臘「小徑」、純樸「鍾漢文家」和峇里島「綠海棧」的 [我在墾丁★天氣晴] 旅居恆春的力量之後,和Emma回到「地中海 伯利恆」想要先看看我們第二晚的新房間也順便休息一下再出門玩耍。

說來其剛好很幸運,我們兩晚能住在不同房間感受不同的渡假氣氛與擺設,第一天住在212房( 遇見地中海的伯利恆 )還又在「伯利恆」的兩棟樓的陽台、中庭和客廳到處拍照(.遇見地中海,心繫伯利恆),第二晚則是住在更寬敞而且有小陽台的地中海蜜月套房202。雖然是好姊妹出遊,但有著就像渡蜜月般的好心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色彩十分鮮明的房間,就像當下的心情很愉悅跳躍一般。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心情很悠閒放鬆的擺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photp by Emma)

我們的陽台,雖然不甚大,但我很愛。

下一張(熱鍵:c)

就愛這樣純粹的色差,藍與白。

下一張(熱鍵:c)(photo by Emma)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二樓,這是往一樓的樓梯間。

下一張(熱鍵:c)

上三樓的樓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三樓一隅。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蜜月房202休息好一下後,決定要上「伯利恆」的四樓頂感受小希臘。

下一張(熱鍵:c)

小希臘到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麼好的心情,如此美妙的環境,要我趴下來照相都沒問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photp by Emma)

下一張(熱鍵:c)(photp by Emma)

下一張(熱鍵:c)(photp by Emma)

簡單的一角,看起來就很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這裡吹著向晚的涼爽微風,欣賞、徜徉其中,我們待了很久。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天是一點都不熱而且很舒服的春天墾丁,

下一張(熱鍵:c)

但我們在外面騎小橘跑了好幾個小時、又去船帆沙灘曬太陽玩了海水、跑了好幾個點還到台灣最南端,所以先洗個舒服的澡再繼續出門。

下一張(熱鍵:c)

盥洗梳妝完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走到我極推薦「伯利恆」的一樓,準備繼續出門到墾丁大街吃大餐逛街玩耍囉!

下一張(熱鍵:c)


有不少人問我這兩間的價錢,剛剛翻了一下,手邊的筆記還在,所以來補記一下好了。那時4/27(日)住「愛情海套房212」 遇見地中海的伯利恆,非假日價,$2000; 而這間「希臘蜜月套房202」則是非假日的隔天4/28(一)住的,$2200。能夠利用非暑假大旺季又在春天的非假日玩墾丁,超級物美價廉又划算哪!


延伸閱讀:
1. [我在墾丁★天氣晴] 我準備好了 
2. [我在墾丁★天氣晴] Happily back home 
3. [我在墾丁★天氣晴] 前往南國之境 
4. [我在墾丁★天氣晴] 遇見地中海 
5. [我在墾丁★天氣晴] 遇見地中海,心繫伯利恆
6. [我在墾丁★天氣晴] 飲食南洋在湄南海
7. [我在墾丁★天氣晴] 小猴子大鬧墾丁大街
8. [我在墾丁★天氣晴] 珊瑚船帆沙灘灘
9. [我在墾丁★天氣晴] 國境之南
10. [我在墾丁★天氣晴] 旅居恆春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