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賞閱了照片,就知道為什麼在尋尋覓覓、搜尋看了相當多民宿後,它雀屏中選成為我這次春遊陽光墾丁行的最愛民宿。

走出房間,禁不住對它的喜愛,兩人在傍晚時分瘋狂拍了一堆照片,似乎不想出門逛大街了。


從房間走出長廊後的二樓陽台



這時是傍晚五點多的黃昏,不夠亮、不夠藍的天空,仍舊不減它的蔚藍純白風采



由二樓陽台往下望室外中庭,以及仰望二樓以上的陽台、窗櫺和頂樓



忍不住坐在純白二樓陽台圍牆上拍張照



其實臉上帶著笑,心裡卻毛得很............
二樓圍牆外完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本來就不能坐上去的!滿危險的....(姊姊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能學唷~)
阿罵幫我拍照的同時,還一邊擔心地直呼我全名要我趕快下來.....


到了樓下中庭、和入門閘門口



2008年初才全部重新裝潢過,一切都新穎白晰深藍潔淨!



點燈前和點燈後的藍色窗櫺休憩座椅(可見得我們真的拍很久......



站在中庭往上望,是L型的兩棟建築



兩棟希臘風格建築,由簡約大方的藍白中庭連結(我選第一天住入門直走那一棟,第二晚下榻入門藍色窗櫺這一棟)



裝飾壁爐、一樓主人房、和上樓裝飾樓梯(每個樓梯中偕都漆有不同色彩點綴)



一樓休憩區、和另一棟的樓梯設計巧思



兩棟樓的一樓大小客廳



愛不釋手、不忍暫時離去,讓我們有如外出拍攝寫真集般拍了一堆照片。(呵呵...其實是我比較愛拍啦~阿罵很含蓄的....都是被我拱著拍



兩個不同風格的客廳,都相當精彩奪目、令人怡然自得!



拍拍拍,每個角落都想要將它留在相機裡,如此難得且閒適的蔚藍假期,帶回家還能好好回味一番。



兩人完全將它視為自己的溫馨大空間,連大門口都不想踏出去了!



拍了、玩了好久,才慢慢步出希臘風格中庭,



美麗燦爛的暖陽就要日落,一旁轉角的城堡建築似乎瞬間將我們領往另一種氛圍。

 --> rainbelle你們看,隔壁就是你們住的那一棟~ 真巧真巧!
(photo by 阿罵)

就在隔壁轉角內,由民宿主人介紹的租車商、素臉面無表情地說:「一個小時$100,五個小時$400,一天$500。」
可是因為和民宿搭配,折扣價:一天$400!



我們也租好摩托車Vino小橘,準備上路、繼續遊玩去~~~~


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
1. [我在墾丁★天氣晴] 我準備好了 
2. [我在墾丁★天氣晴] Happily back home 
3. [我在墾丁★天氣晴] 前往南國之境 
4. [我在墾丁★天氣晴] 遇見地中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