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才度過了行程緊湊的台北約會,這個星期日人就出現在台南,北台灣、南台灣兩地跑,絕不是因為我太愛玩啊!

計畫參加「2007幼兒園語文學習環境營造研討會與故事戲劇工作坊」的研習,
兩個不同主題分別是排在4/21.22和4/28.29的週六和週日、場地分別為新竹、台南、台中、台北,
無奈我每個星期六時間都卡到,無法選定單一場地的連續兩天課程,
為了兩個主題都要聽到,只好連續兩個星期天奔走於兩個城市,
於是,4/22(日)參加故事戲劇工作坊台南場、4/29(日)再參加幼兒園語文學習環境營造研討會台中場
(研習現場可愛的主持人課餘和我聊天時,還驚呼:妳好認真喔!)

但是,要出發台南的前一個星期六夜晚,我和褓母分別有不同的事要做,所以得在星期天當天花將近6個小時的車程來回埔里和台南,
星期天一早6:30出門、5:00多研習課程結束後再花大約3個小時打道回府,
回到家洗過澡後,累得我9點多就攤在床上睡死了!
不過收穫頗多,辛苦是值得的囉!

研習的台南場地在台南科技大學,上一次來這個學校,是為了帶大學社團學弟妹來表演手語歌曲大舞台,事隔6年後,我再度來到這個學校。



早上6:30從埔里出發時,天氣涼涼的,還有點冷,於是我穿了短褲和長靴出門,
沒想到,台南的夏天早就到了!!!!!!!!!
才9:00,台南就已經豔陽高照,熱得讓我跟褓母只想躲在陰影裡,一刻都不想多待在太陽下!
到了「故事戲劇工作坊」研習課程的中午休息用餐時間,更是熱得讓我們想求饒!幸好貼心的褓母早已為我買好午餐,讓我免於在太陽底下受煎熬!

看著眼前穿著無袖上衣、短褲和夾腳涼鞋的往來人群,我真想找個地洞鑽,
因為,在酷熱的烈陽下穿著咖啡色長靴的我,與眼前清涼穿著的學生們對比之下,簡直像個瘋子一樣!
(咳咳........你們不知道在商學大樓的研習會場裡冷氣有多強嗎?



幸好和褓母兩個人坐在有涼風吹拂的樹蔭涼亭下,才不至於變成人乾,(跟社團學長講這糗事,他笑說:「妳太久沒來台南,都忘了這裡的天氣啊?」)
徐風吹來,吃著褓母的愛心便當,還算是炎熱中的一大享受啊!



而且,台南科技大學校園環境優美,園藝植栽做得很好,
吃飽飯後,趁下午1:30課程還沒開始之前,拉著褓母頂著豔陽,火速拍下幾張照片!



這片花圃,恰巧和我今天身上衣服的顏色一樣哩!



拍照速度必須快、狠、準!才不會被恐怖的紫外線摧毀啊!

短暫和褓母相處烈陽酷曬的40分鐘後,我再度回到另一個世界 - 商學大樓的超強冷氣研習會場,開始下午精彩的「故事戲劇工作坊part 2」。

褓母犧牲假日、早起開車接送、當天兩地奔跑,Nanny,你對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