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空檔的星期天下午,三通偶然的電話,五個恰巧有空的人們,
就這樣,聚集大家前往「集集」~
和我的小天使同遊去!

充實的國三生活裡,「小天使和小主人」的活動為平凡無奇的生活添加了一點驚喜在裡頭,
而 Tiffany 就是我當時的小天使,
偶爾一封的小札、些許的小禮物,帶給了我這個小主人讀書時的無限樂趣;
時間總是咻~地飛快,
我的小天使二月底在日本登記結婚囉!!
為了兩人的幸福未來,Tiffany的日本老公Minoru來到埔里和她共同生活,
而我們當然是張開臂膀大大歡迎啦!!

和Minoru的首次出遊,當然是要帶他去沒去過的地方囉!
一見面打完招呼後,「你去過集集嗎?」「沒有~」Minoru以生澀但標準可愛的中文回答,
於是褓母開著車子,五人來到集集車站。

我的右邊是白晰小天使Tiffany,而最右邊就是她帥氣可愛的阿那搭Minoru,
而最左邊則是目前最有身價的新好男人~(有意的女性友人們,可以私下跟我聯絡唷!

當時角度沒抓好,五人合照擋住了車站的大部分,所以再補上一張,(model趕快變瘦吧~)

車站月台,可以搭著復興號小火車經過青翠的綠色隧道,前往小鄉鎮水里、車程......然後到城市去。


悠閒前往時,褓母問了小帥哥Minoru:「在台灣你去過什麼地方?」
經由Tiffany翻譯,Minoru以可愛的中文說:「墾丁、高雄、台南...」
呵呵~大家對於他從南部一路上北的行程覺得很有趣,「一般日本人不是都先從台北開始玩嗎?」

車站外頭近拍,(嗚...肥滋滋的兩人,從紐約回來後就變胖了...快變瘦快變瘦......

民宅間,黝黑不敗的退休火車頭,與三個帥氣健美的男生。

歷盡風霜的退休火車頭,與兩個青春洋溢的少女。

巨大高聳的退休火車頭,與兩個嬌小瘦弱的矮子。

嘻嘻哈哈走了一會,大家肚子也咕嚕咕嚕喊餓了,前往買「燒番麥」前,
小帥哥Minoru幫我們四個國中同學們拍下這麼活潑開心的樣子!

吃著「燒番麥」,我們繼續駕車來到綠色隧道,
其實,綠色隧道的美,搭小火車是完全感受不到的,必須親自漫步樹蔭下才能體會得到。
大約在隧道中段,有一家這麼粗獷雅致的「綠光森林」,
座落於林蔭下,純白色的磚牆、大片不修邊幅的窗子、和溫暖的黃色燈光,
把簡簡單單的一棟小房子妝點得令人嚮往。


坐下來後,看見如此燈光美氣氛佳的攝影畫面背景,
趕緊拿了Minoru的相機幫他們小夫妻拍下這麼幸福浪漫的相片,大成功~

感謝Tiffany也幫我們兩個小胖子拍這張合照喔~
(我也很喜歡這個角度的感覺,不過以燈光背景和花的角度來看,上面那張真的棒!)

吃完「燒番賣」後,好好坐下來喝點東西聊聊天吧!
「綠光森林」的menu相當粗獷,是老闆自己以木片製成的,右邊是每天不同口味的點心,
而我們五人剛好一致都點綠奶茶。
他們的綠奶茶以茉香綠茶為基礎,上方鋪滿鮮奶油,在灑上些許的抹茶粉,
親自攪拌喝了一口後,覺得奶味不夠,仍全都是茉香綠茶的味道,與原本對綠奶茶的想像有差距,
雖不算難喝,但也說不上多麼相濃好喝,還OK啦!

等待上飲料時,我們亂跑拍著令人玩味的照片,從這張照片裡,你看到了什麼?

小天使與小主人,12年後首次共同出遊,團聚之時,真是溫馨的畫面啊!

喝著綠奶茶隨意聊著,旁邊老闆店狗的小黑狗baby跑了出來,肥肥短短的身軀,超可愛的!!
徵求老闆娘同意後,逗弄抱著拍一張,可是......肥小黑實在太黑了,哈哈~

趕緊再拍一張,呵呵...還是黑得連眼睛都看不到!只見一團烏漆嘛黑的麻糬緊握著我的手臂...


這趟集集行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個多小時,但我們毫不保留地把對Tiffany日本老公Minoru的歡迎展現出來,
我要大大歡迎我的小天使Tiffany「婚成歸國」,以及帥氣的Minoru來到埔里定居唷!
你們兩個這麼可愛的小夫妻,一定是會一直都很幸福的!!

Tiffany和Minoru,這一篇送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