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吃鼎王和老四川麻辣鍋,尤其鼎王迷人的湯底香氣和濃郁夠味的麻辣鴨血,更是隨時都想吃。
一直想吃但近來卻沒機會再吃,終於在孕期即將滿十二週之際吃到啦!!

到店吃總是一位難求,這次託鳥兒直接買湯底回來週六夜在薑餅屋大吃特吃。

下午褓母和鳥兒先去全聯生鮮買了好多好料,尤其溫體牛豬肉讓後來吃到的大家讚不絕口;
傍晚還帶小Brighty去日月潭兜風看風景,細雨綿綿,涼風宜人。

晚上七點多麻辣鍋準備開動前,還有一位神秘嘉賓到訪,
前一天下午帶小Brighty造訪國中導師,在老師家聊了好久,
也提到這晚大家會相聚,會後想邀大家去看老師,
老師說還未曾看過薑餅屋的風貌,她會直接到薑餅屋家裡坐坐,來和我們聚聚。

前一天在老師家老師已經觀察、也和小Brighty互動許久,
這晚老師又看Brighty在自家薑餅屋裡和大人們相處、自己玩耍的模樣,
老師對小Brighty讚譽有加,直說Brighty真是聰明靈巧又懂事有禮貌,也很有規矩。

從一開始熱鍋我就口水直流,鼎王麻辣鍋開動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晚在家和大家聚得很開心也吃得好滿足,肚子撐到凸得不知是懷孕還是胖,
能夠這樣在家和好友們相聚輕鬆吃美食,尤其麻辣鍋真能療癒我這次孕期嚴重不適的痛苦,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