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自己應該是一個很簡單的人,像今晚買到新相機,這麼簡單的事,就能讓我雀躍不已。

興奮到想要專文記錄一下。




小相機們大集合(還差第一台數位相機Casio的沒拍到,奇怪,放到哪了?),

看得出來我新買的相機是哪一台嗎?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角度再看一次。

下一張(熱鍵:c)

左看......

下一張(熱鍵:c)

右看.....

下一張(熱鍵:c)

發現我的新相機了嗎?

下一張(熱鍵:c)

Bingo!  你猜對了!

下一張(熱鍵:c)

就是最前面這台黑白色款的復古相機!!!

下一張(熱鍵:c)

Flora的小相機們排排站,厚度一比高下。

下一張(熱鍵:c)

我好愛這台新相機啊,超好看的,不過.........你發現什麼端倪了嗎?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其實根本不是買了一台新的相機啦,

是買了新的iphone手機保護殼。

下一張(熱鍵:c)

(咳.....霧面保護貼都用到起水泡了....)

使用iphone都近一年半了,
除了一開始預購時全配的絨布感紅色保護殼外,還沒有任何一款iphone保護殼讓主人想買來更換,
一直到兩個月前又去了日本一趟,
終於讓我看到非常心儀、日本設計的iphone造型保護殼,而且還是我最愛的復古行李箱造型!!

當時非常想買,但為什麼最後沒買?
因為價格不斐,不太想為了手機保護殼花那麼多錢。

沒想到回到台灣不久後,台灣的代理商竟正好進貨,
可惜的是,在台灣買居然又比在日本當地買還要貴(廢話),
那我人就在日本當地的時候、且還是發燒搶先貨時為什麼不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圖取自Zakka雜貨網官網,也被燒到的人,請點:http://www.zakka.com.tw/product/OT196004 )


完全是我的菜,具有質感又很好看哪!

總之,後來決定割愛(其實根本沒擁有過),
既然這麼貴,雖然很愛但索性忍住不買了。

而最近,
台隆手創館和Zakka分別又引進另一款日本設計的新手機保護殼,
(小聲說,台隆賣的貴了$39......)

就是我的這台立體相機造型保護殼!!

作工非常細,完全仿真,把玩具相機的細節全都做出來,
不僅有立體的放置底片捲軸部份,而且鏡頭還可以往前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圖取自Zakka雜貨網官網,又被燒到的人,請點:http://www.zakka.com.tw/product/OT201201


對我這拍照狂來說,實在太適合我,這次不買不行了,
而且難得剛好有空採購,二話不說就立刻入荷!
黑與白是我愛的顏色,毫不猶豫便選擇白色。

真的很好看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和目前鍾愛也常用的Canon IXUS合照吧!

下一張(熱鍵:c)

(巴斯光年吊飾,是農曆新年假期時四歲的亮亮說要送給姑姑的禮物。

結果我那裝上白色立體相機保護殼後的iphone還比Canon IXUS相機的體積大。

下一張(熱鍵:c)

實在太喜歡,大家再一起欣賞一次我的新相機吧~~

下一張(熱鍵:c)

好捨不得這iphone保護殼以後會被刮到,那是不是要再買個保護殼來保護保護殼啊?









(開心到幾個國二女生想看我的iphone保護殼就大方讓他們看了,他們看到立體的相機造型卻變成手機功能後,竟然說:「老師.....妳好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