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小Brighty和我剛滿月並和死黨們聚餐吃義大利麵,
那天聊到日本東京大阪、新加坡、泰國曼谷、義大利和法國巴黎,
又提及接下來要吃麻辣鍋,
時間雖還沒能一下子就約好,但是地點一下子就決定了:左岸三合院!

左岸三合院?

這是我和褓母發想的啦,因為Sir爸媽家是環境寬闊又新穎的三合院,而且位於整治河床的左邊,
人家法國巴黎塞納河畔的左邊就叫左岸,那Sir爸媽家當然也要冠上左岸,所以就叫做左岸三合院啦!

時間就約在今晚,冷颼颼的周六夜正好適合大伙窩在一起吃麻辣鍋 (可惜好麻吉Yuan的時間沒搭上),
本來打算吃【鼎王】,但臨時決定吃我們大家的共同愛店【蒙太極麻辣鍋】!

專業又講究的Sir和鳥兒準備了好多很美味的火鍋料,身為老饕和居家好男人的兩大帥哥還洗手作羹湯,
褓母當然也是貼心一族的,一起動作做、備料。
下一張(熱鍵:c)

女主人暫時還沒回到家,所以現場只有我和小Brighty兩個女生。


一個在表演  " 袖手旁觀 "  ............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在睡覺。

下一張(熱鍵:c)

呵呵,有了三位大廚,一下子就有滿滿一鍋【蒙太極麻辣鍋】好料上場!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剛好因為冷氣團報到而冷颼颼,寒冷的冬天裡就是要這樣在親朋好友們窩在一起吃火鍋,
這也一解我那麻辣鍋魂思念已久的癮,
謝謝Sir和鳥兒唷!

下一張(熱鍵:c)

從七點開始,到十一點半才吃完散會,大家閒聊又笑鬧,整個週六夜晚都貢獻在這一大鍋,很開心。
相約好下次就再換來薑餅屋吃吧!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這句廣告標語說得好,
不過,不是浪費,

是陶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