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底時,褓母得到7-11的1000元Gift Card,因為距離12月繽紛的紅綠節就不遠了,所以我稱之為 : 提錢來的聖誕禮物。

兩人終於在今晚有空去採買,算是滿兩個月後的「慶祝零食」,小解放一下,以及提早到來的聖誕禮物之一。
前往7-11之前,兩人還說簡單買一點就好,逛了逛,結果三兩下就買了一堆共$665,
有黑糖豆花、杏仁豆腐、芥末海苔、健達巧克力(送聖誕樹造型小盒)、餅乾們、兩種乖乖、飲料、椹果拿鐵和烤布蕾咖啡、還有巧克力餅乾棒。
因為今天是咖啡第二杯半價的最後一天,所以臨時決定買來喝,
我也終於在數個月後喝到外售的一整杯咖啡(法式焦糖烤布蕾拿鐵)。

下一張(熱鍵:c)

買了一大堆,因為有這張,所以免費。

下一張(熱鍵:c)

健達巧克力有聖誕節活動,買滿$120,就送聖誕樹或星星造型的收納盒,盒子容量頗大,
巧克力的聖誕節家庭包內共有16條巧克力,每條都有不同的聖誕節圖案,原價$128,特價$119。

下一張(熱鍵:c)

11月底就來臨的Gift Card讓我們得到提前來臨的聖誕禮物,
那麼,我真正的聖誕禮物是甚麼呢?

下一張(熱鍵:c)

讓我再好好想一想。




跟芙蘿拉麵包一起瘋聖誕:「FloraBread的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