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我是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圓滾滾的屁股,毛茸茸的尾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年冬天那麼冷,帶著兔兔頭套裝扮成小兔子,很溫暖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還沒跨入2011年之前,Starbucks就推出2011年全新的星巴克熊「2011兔」造型。
雖然自己有收集Satrbucks各國城市杯的狂熱,但是從沒想過要買星巴克熊,
每年各國各種造型的他們的確很可愛,但未曾採購。
而今年星巴克的兔寶寶造型熊卻讓我十分驚豔,2010年的12月底那時一看到就決定要買!!
不僅作工細、繡花美、配色佳、觸感柔軟、尤其整體細緻有質感,精緻可愛地讓我愛不釋手,
於是在進入2011年一月時終於有時間去星巴克喝咖啡,帶回我的愛。


Let's  Happy  兔gether!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