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的這天週日好熱好熱,所以夥同返家過父親節的好友們一起吃剉冰去!

Sir真情婚宴 當天下午的原班人馬,一樣來到「嘟嘟冷熱冰店」。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褓母點了「紅豆牛奶冰」,酷愛雪棉冰的我則點香醇的「抹茶雪棉冰」,

入口即化的好吃雪棉冰什麼都不用加,就可以完全擄獲我的心啊!

下一張(熱鍵:c)

看得出來很熱的樣子,所以不只吃了自己的雪棉冰,連褓母的剉冰都慘遭我的魔嘴。

下一張(熱鍵:c)

剛好大家都回家和爸媽過父親節,也剛好都有空可以一起出門吃剉冰,

好友相聚,無須什麼大餐和排場,

隨便聊聊就很夠勁美味。

下一張(熱鍵:c)

果然很熱,熱到連還沒吃冰前合照裡的大家都變形了,

只有鳥兒依舊帥氣耶! (原本就小臉的鳥兒,怎麼可以放在大臉芙拉拉的後面啦..........)

下一張(熱鍵:c)

才隔沒幾個小時的晚上,

我就對褓母賊笑,問他:「你知道我現在想吃什麼嗎?


他說:「雪棉冰。」




Bingo!!


下一張(熱鍵:c)

事不宜遲,立刻騎小綠出門去買回來享受冰涼,

必須在時間內吃完,因為待會晚一點可要準備好衛生紙看電影台重播的「心動奇蹟」啊!

下一張(熱鍵:c)

褓母晚上點「三色牛奶雪棉冰」,和我上次在「剉冰的季節」點的一樣,只是三色物不同而已;

而這次我買了「五色花生雪棉冰」,加了好多料。

下一張(熱鍵:c)

嗯~~~ 這花生雪棉冰夠味好吃耶!

不過....再多吃幾口後就覺得失策,

加點的這五色配料的味道都太濃重,入口即化的花生雪棉冰根本無法覆蓋過甜膩的五色配料,

後來我只好搶挖「牛奶雪棉冰」來中和一下.....

「花生雪棉冰」本身就很好吃,下次就單純點雪棉冰就好,不用加點配料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是酷熱的父親節週日,

一連四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