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買筆電,除了性能要強還要方便操作,最重要的還要吸睛好看,終於讓我找到,就是它了,愛極!! 

市面上有太多筆記型電腦的款式,有的性能超強,但實在長相平庸不美觀;有的外型美,但是功能性勉強且笨重;有的嬌小輕薄,攜帶方便,但螢幕小、電池壽命短,不太適合長時間使用,看久了眼睛會酸、打起字來也不方便。自己並非高度科技重症強迫患者,不需要追求「最新最強」的技術,經過分析,習慣用桌上型電腦的我對筆電的最在意也最大要求就是:功能強、尺寸適中、重量輕、美麗好看、防震耐操、螢幕解析度夠清楚、電池時間長、防手滑。

經過網海搜尋以及褓母和鳥兒的意見,最後再加上自己對外型的偏好,最耐操功能強又好看的筆電就是Lenovo!

Lenovo被暱稱為特勤機,只要不是硬生生落地,據說經過奔跑、衝撞、摔倒、大震、被雨淋,打開後依舊很健康如昔!因為Lenovo筆電的硬碟防震系統(Active Protection System),是他們很驕傲的特色,應該沒有其他電腦比得上,搭配上防撥水好操作的巧克力鍵盤,更讓它強健耐操。

深思熟慮後,我們到NOVA實體店面下單。因為現場剛好缺貨,經過三個工作天就宅配到府了!!

下一張(熱鍵:c)

尋覓後買到我心中的夢幻筆電逸品,超開心。

下一張(熱鍵:c)

Lenovo ThinkPad Edge 這系列筆電的顏色除了維持Lenovo傳統專業的鏡面黑和霧面黑以外,
還多了我超愛的火辣熱情的紅色可選擇,
就是因為這樣的吸睛亮眼紅才讓我愛不釋手,最後下定決心要買。

下一張(熱鍵:c)

超美的!!!

下一張(熱鍵:c)

為了怕Lenovo紅豔動人的表面肌膚刮傷,我多花了幾百塊幫它「整體包膜」防刮保護,
亮紅筆電的上蓋表面觸控式面板部份選擇的是「奈米霧面膜」,
而螢幕的部份則選能讓色彩更加分的「鏡面膜」,
不過要出貨之前,門市服務人員來電說他們的「霧面膜」暫時材料,要先全部幫我貼「鏡面膜」,
等我之後有空再到門市無價換上新的「霧面膜」即可。

下一張(熱鍵:c)

好啊,太好了~
這樣剛好能讓我同時體驗兩種不同效果的保護膜所呈現出來的感覺。


Lenovo ThinkPad Edge 13的螢幕大小13.3吋,加上6cell電池只要1.75公斤,
外型角度方正、規矩又非常輕薄好拿

面積比一本雜誌小一些些,又像市面上販售的一個A4文具盒,放在包包真的很好抽取。

下一張(熱鍵:c)

有三個USB Port,可以一邊使用一邊充電,完全不受影響。

只比我的SE K610i手機厚一些。

下一張(熱鍵:c)

ThinkPad Edge除了功能強又美麗耀眼重量輕,方便攜帶,
內建Windows 7專業版,開機速度很快,
搭載Intel Core2 Duo雙核心處理器SP9400,2GB DDR3記憶體,250GB 5400轉硬碟與分享顯示卡,
2GB的記憶體電腦跑檔案速度快,上網很快,關機也很快,
算是一台可以做起事來很有效率的好幫手。

下一張(熱鍵:c)

比較誘人的部分,還有它的高感光Webcam,
這台電腦的內建處理器很讚,所以它那鏡面LED背光寬螢幕的畫面很清晰!
看照片、視訊或影片,畫面很清晰又舒服,
這個部份必須現場看實機才能真正感受到唷!

下一張(熱鍵:c)

安裝在螢幕上緣還有一個小小的LED能照亮鍵盤,
讓使用者在光線較昏暗的環境中也能繼續工作不受阻。
ThinkPad系列筆記型電腦是目前唯一有裝置ThinkLight鍵盤照明燈的筆記型電腦系列。


下一張(熱鍵:c)

ThinkPad防衝擊硬碟建置了橡膠軌道,能加強耐用性並防止任何方向而來的對硬碟本身的衝擊。
拜精心設計的耐用性之賜,
透過全新T400系列機型上的防衝擊硬碟及寶貴資料的硬碟保護系統,
使用者可以心無所懼地工作而不受震動或墜落所威脅。 

下一張(熱鍵:c)

貼上「鏡面膜」後的螢幕還可以拿來當鏡子照。

下一張(熱鍵:c)

經典的「小紅點」獨家設計是讓ThinkPad系列筆記型電腦得以與眾不同的重要原因。
這款獨特的指向設備是Lenovo全線筆記型電腦搭配的傳奇性全尺寸鍵盤上的標準配備。


下一張(熱鍵:c)

整台筆電還可以180度平整攤開來,方便分享畫面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Lenovo Edge保有Lenovo的經典類滑鼠操作小紅點,另加一般的滑鼠觸控板。

習慣小紅點的人都覺得小紅點功能很棒,靈敏又方便,我第一次使用還不太習慣,還好有觸控板可以適應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常常覺得使用筆電時最不習慣的地方就是鍵盤,
但Lenovo這款筆電的防撥水好操作巧克力鍵盤真的很好用,打字時回彈起來的觸感讓打字時很舒服,
一點都沒有不習慣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開機狀態時,另外兩顆小紅點就發光出現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除了在書房使用桌上型電腦,現在我也可以帶著它到處跑了。

下一張(熱鍵:c)

拿到筆電的隔週7/1那天就刻意利用空檔帶著小紅到茶館無線上網,
邊吃我最愛的「酥炸甜不辣」邊喝「紫蘇梅綠茶」當補充體力的點心,還一邊打網誌,很特別的愜意感。
通往2010上半年光陰地圖的時光機捷徑」這篇就是這樣誕生的。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Nova的「欣亞數位3C」買的,
雖然早就看準這一台,但最大的原因就在其門市人員George回答我們的種種問題都相當親切專業又耐心,
很愉快的過程也讓我們因此決定下單。

這次買筆電除了有優惠的價格,還得到以下很實用的贈品們。

下一張(熱鍵:c)

上頭有可愛小紅點的Lenovo的筆電包,以及Lenovo滑鼠。

下一張(熱鍵:c)

George讓我自己選擇滑鼠種類,當然要極簡黑囉。

下一張(熱鍵:c)

FOTOCOM M1數位電視棒。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可供我自由選擇的8G的吊飾隨身碟,來個亮晶晶的珍珠白吧!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加上$990「整體包膜」防刮保護,總共花費$21700。
相較於實體店面和網路購物中心價,這是最低的價錢,還划算好多(少了三千多)。

價格實惠,而且最重要的還能買到完全符合自己的每項條件的夢幻筆電,真是超級開心的!


有多開心?
下一張(熱鍵:c)

呵呵,這麼開心~~~~~~
下一張(熱鍵:c)

實在太滿意又喜歡我的Lenovo熱情小紅筆電了!
就算多年後它老了動不了了,我也可以拿它來當鏡子。

下一張(熱鍵:c)

這篇和「[開箱文] 我的新歡,Canon EOS Kiss X3 !Canon 500D!」一樣,
是興奮的熱真開箱文。

最後,請我的Lenovo熱浪紅回眸一下、跟大家再打一次打招呼吧~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