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記錄一下第六胎的後續畫面,雖然牠在去年秋天已經有了主人家。

下一張(熱鍵:c)

這天下午,三隻小貓都睡得好熟,只有母貓第一時間就驚覺我正在靠近他們。

下一張(熱鍵:c)

需要安靜地緩緩地,他們才不會發現我正在偷拍。噓..................

下一張(熱鍵:c)

母貓雖然第一時間就發現,但知道我只是想拍照,只是頭撐著,繼續瞇眼...........

下一張(熱鍵:c)

第六胎發現有人逼近了。

下一張(熱鍵:c)

轉身離去。

下一張(熱鍵:c)

又回眸。

下一張(熱鍵:c)

還是小喵睡得安穩,因為知道這裡就是牠的家。

下一張(熱鍵:c)

即使眼睛微張,依舊不為所動。

下一張(熱鍵:c)

第六胎跟小喵小時候一樣,哪裡都睡。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每次看到我就跑。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睡得熟,完全沒察覺我就近在眼前。

下一張(熱鍵:c)

當貓咪真好,一天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睡覺。

下一張(熱鍵:c)

第六胎的眼睛很藍,雖然花紋和小喵類似,但就屬眼睛最為不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和母貓的感情也好到極點,就是正好在電腦裡翻到這張好喜歡的溫馨相擁畫面讓我突然想做後續記錄。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陪伴

  學貓當女人 

  第四胎 

喵喵新朋友

有美人痣的母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