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去年浪漫耶誕夜、收集聖誕樹和畢律斯教堂鐘聲之後,今年決定安分地過個平實聖誕節,
但今天還是忍不住買了個Xmas小禮物給自己,

這對聖誕Mickey已經亮相過了,當然不是他們囉!而是他們中間的「古典Mickey心型巧克力」!

 

金色心型外盒包裝很精緻的古典 Mickey 和 Minnie,兩人俏皮地相望,隨著光線閃閃發亮。
說起Mickey的演變史,我最喜歡的就是古典Mickey了!



裡面共有12顆心型巧克力,後來下午時搭配著黑咖啡吃了兩顆,
雖然只是一般的巧克力,但放在這包裝裡,嚐起來就覺得多了份味道。



再來一張古典 Mickey 和 Minnie 的特寫,真的很可愛~



包裝真的很精緻,連心型盒子周圍都有 Mickey 和 Minnie 的滾邊。



呵呵,我承認,我真的很容易被滿足,
凡是能打動我的心的,簡簡單單的就能讓我開心很久~
今年Xmas自己買了這個令人開心的小禮物,不知還會有其他的嗎?


延伸閱讀恭賀94年度行憲紀念日!
               超用心浪漫的聖誕節!
 
               [ ET ] 你們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