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一結束,進入九月後入秋的速度快得令人難以捉摸,
一不小心,深夜的涼風就讓我著涼了,
隔天一早醒來喉嚨好痛,感冒症狀的不適感立刻襲擊整個聲帶,唉~這樣怎麼上課啊?

最怕感冒時的喉嚨痛了!「失聲」的結果會讓自己完全痛苦地無法說話,
為了晚上的課,連忙準備了一大瓶溫熱檸檬水,希望這不舒服的喉嚨能趕快好,
連續緩慢下嚥喝了好幾杯後,除了忙跑廁所,喉嚨仍繼續痛著。


中午褓母打電話來,他說:「啊~怎麼聲音變成這樣勒?感冒囉?好~我晚上去看看妳。」
於是,這聖誕老公公就帶禮物來雪中送炭了:

蜂膠喉糖!!(ㄟ...這樣會不會有廣告嫌疑啊?)
褓母說:「這是我問了幾個人後,別人推薦的唷~來,保養一下喉嚨~記得每天都要吃喔!」

說也奇怪,我的喉嚨乾痛過了一天半之後,便「不藥而癒」了!
而且上完每堂課後,只要吃下一顆蜂膠喉糖,就能舒緩喉嚨的疲憊,馬上有力氣繼續上下一堂課,
真不知是蜂膠喉糖有效,還是褓母的愛有效呢?

這一整罐的蜂膠喉糖,我數了一下,總共只有28顆,
但因為是褓母買的,我不知價錢,所以不曉得是貴還是便宜?
成分由天然巴西蜂膠、枇杷、羅漢果、薄荷配合葡萄糖、蔗糖、麥芽糖、焦糖等製成,
標榜不含人工色素、甘味、及防腐劑,是純天然的喉糖。
平時沒感冒時我都吃「雪天果」來保養喉嚨,
這幾天吃了這罐巴西蜂膠喉糖後,覺得它舒緩喉嚨不適的效果很好,所以沒幾天,就快吃完了,
好東西和大家分享,或許大家也可以試試唷!


褓母一聽我提到喉糖見底想要再買,馬上說:「好~那我再去幫妳買~不用自己跑這一趟唷!」
謝謝你啦~




ps. 長時間上了一大堆的課後,老哥和我講電話,好幾次一聽見我的聲音,就說:「妳的聲音怎麼變這樣?」
       老朋友親愛的Greta也覺得我的聲音變得比以前沙啞了,
       哇~~職業病~~還我美妙的聲音來啦~~

ps. 順便來個小小民調:我的老朋友們,覺得我的聲音變沙啞的留言回應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