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害羞~  感謝大家的支持啊~
首先我要感謝藍天杯,秉持著「每po必回」的精神,凡有新文章必留下筆跡,(不過,好像還有少數幾篇沒回唷~呵呵~
再來就是要謝謝各位親朋好友的關照啦!別懷疑,我說的就是你!
不管是不是潛水客,趁著這一篇,來打個招呼吧~ 來嘛~~
謝謝大家的欣賞,今後還請多多指教唷!




~噹噹噹~頒獎的時刻到了!
「萬中選一!我抓,我抓,我抓抓抓!」的活動競爭激烈,終於,由babun搶得先機,拔得頭籌!
上面那「第10000累積人次」正是由無敵高材生新貴選手babun所搶得!
狂喜狂賀啊!!

本主辦單位特別贈上由 FloraBread 親自從米國「空運來台」的 Kiehl's LIP BALM #1
此款護唇膏堪稱最受歡迎的護唇膏極品,
成分都非常保濕,
主要保濕成分有:Petrolatum(凡士林)、squalane(深海海鮫烷)、lanolin(羊毛脂)、cholestrerol(膽固醇)、
Sweet almond oil(甜杏仁油)、cottoneseed oil(棉花籽油)、wheat germ oil(小麥胚芽油)、castor oil(篦麻籽油);

FloraBread 通常是晚上睡前擦上一層,感覺很滋潤,能夠服貼在嘴唇上的每條紋路上,
它的成分和凡士林類似,但不像凡士林擦了會油油卻少了點滋潤的感覺,
早上醒來時,雖然護唇膏已經乾了,不過嘴唇完全沒有脫皮,還有點嫩嫩的~
它的味道很一般,沒有特殊香味,也比凡士林的味道淡一點,不論男生女生都適用!
而且還有SPF4的防曬效果,真的很好用唷!(本部落格純粹好物分享,沒有涉及任何商業利益唷~
FloraBread從紐約回來,除了帶回一堆衣服和配飾之外,就是這款護唇膏了!


頒獎前再度恭喜「萬中選一」的babun得獎人,
請掌聲鼓勵鼓勵~~



罐底還貼有米國紐約 blommingdales 大百貨公司的購物證明唷~
意思就是:babun可以拿去紐約退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