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究竟有多大? 
人與人之間抽象的人脈網把這個世界變小了!

將近10年完全沒有聯絡的非同鄉高中同學, 
因為工作之緣與老爸成了同事,
在爸爸、她和我三方都不知對方關係的情況下,度過四個多月,
就在今晚,隨著他們同事間的聚餐,來到家中作客而真相大白啊!

同學來到家中當時,看到客廳裡的相片,便直盯著看,想看個仔細,
老爸馬上介紹:「這是我女兒。」
沒等老爸繼續說完,同學便竊笑著對老爸說:「我知道她叫什麼名字,還知道她讀什麼學校喔~」
一聊開後,他們才知道:原來一個是同學的爸爸、而一個是女兒的同學啊!
還不僅如此,
因為她到了家中作客,才知道原來她男友的阿姨,就住在我家的對面。

呵呵~ 一切的情形,只能說:『這世界太小啦 ! ! 』

身邊這樣巧合的事情還不僅於此哩~
比如說:我人到了泰國,一出餐廳立刻遇見大學管樂社的同學;
或是在台北市民廣場跨年倒數計時,數萬人群中和高中室友在過斑馬線時面對面遇見;
也曾和一位住在桃園的大學同學,和我這個住在埔里的人,在台中新光三越逛街時碰上;
不然就是在捷運站同一車廂內,抬頭一看,看見高中坐對面的室友,在車廂內同樣也坐在我的座位對面;
這樣偶然的不期而遇,就是人與人之間所謂的緣分吧!

大家一定也有過類似的情形,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