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狂歡all night的日子了!!
迎接新的一年,元旦總是要high到最高點,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體內的瘋狂因子全身流竄,讓我無法乖乖在家睡覺:



2002年跨2003年,和好友在「鐵帽咖啡館」-- 一家看似廢墟,卻獨具特色充滿人情味的地方。
和一群完全不認識的人一起倒數。



2004年的不睡跨年,三個人喝喝小啤酒聊了整晚的天,最後在日月潭等待2004的天明。



2005年清境農場夜未眠,一群好朋友們半夜吃著火鍋茶點,凌晨三點多開車上清境等待日出......

以上是前幾年的跨年行為,嗯~體力真是好!
原本今年應該要乖乖待在家讀書不可以亂跑的,
結果天使還是抵擋不了惡魔的誘惑,在2005年的最後ㄧ個小時被跨年鬼附身......臨時整裝出門去!



和大家碰面後,一開始的pub調酒計畫突然來個大轉彎 -- 和群眾一起槍林彈雨去!
先是來到日月潭,在大家熱情倒數歡迎2006年第一秒鐘的到來後,
四個人點起了足與台北101相抗衡的「愛與和平幸福洋溢宇宙世界超級無敵仙女棒」,
(其實我也好想在世界最高樓台北101下跟40萬人一起仰望煙火啦~)
玩得不亦樂乎!



無敵2006!!
玩了好一陣子後,看到路旁遊客玩起2006,我們四個當然也要來個經典畫面!

跨入2006後,
看著因天氣好而充滿星星的天空,意猶未盡地想看到更多的星空,
這時,魔鬼說了:「要看星空一定要到翠峰去!翠峰翠峰翠峰~~~」
如同被招魂般的四人,也顧不得只穿著薄薄的衣裳,就這樣往山上狂飆......
到了翠峰,咦?怎麼沒有星星?星星勒?
沒有星星也罷,山上的低溫讓我們四人直打哆嗦,冷得只敢待在車上!
魔鬼又說了:「雲把星星都擋住了,再往合歡山上開就會看到很多星星...合歡山合歡山合歡山~~~」
我們想想:也對,既然都開到翠峰了,乾脆就開上合歡山吧!

打從心裡覺得真瘋狂,半夜不睡卻直往山上開去,
不過沿途中,看著與我們並行而上忍著刺骨寒風的眾摩托車騎士們,
真想搖下車窗對他們說:「您真內行!!

抵達合歡山,遊客中心跑馬燈上顯示5度的氣溫看似不冷,
但是強烈刺骨冷風就像颱風咻咻地吹來,
僅僅身著薄衣的我們完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上下車,根本沒有勇氣在車外多待一秒!
衝上車後,不管是四肢還是身體,繼續冷得直發抖!!
四個人藉由聊天來取暖,
看著車外同樣是來合歡山等待2006年第一道曙光的遊客愈來愈多、愈來愈多,
我們笑著:「 他們都瘋了!

約莫六點時,漸漸有了一點點光亮的天空振奮了我們!

「你看!」



它來了!!
2006年的第一道曙光不怎麼準時地在早上6:11在和合歡山上跟我們報到了!!




又是新的一年,拋開過去大步往前邁進!
全新的2006年我有使命要讓自己成為更優質的人!勇往直前衝衝衝!
好,更好,就是現在,不斷進步!!


後記:回程中發現了一棵之前被颱風吹偏了的樹,看Flora的一指神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