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有事必須在中國醫藥學院急診室外等候多時,著實有時間好好打量身旁的路人。

1. 對色彩學極度敏感之女子,將自己全身徹底以紅色來打扮,煞是驚人!
    舉凡:頭髮、耳環、口紅、內衣(因肩帶外露而發現)、針織衫、裙子、手錶、背包、涼鞋等,
    無一倖免!恐怖喔~

2. 一對白色裝扮之情侶,女孩的黑白搭配有型打扮值得稱讚;
    但那BF的外型則令人不敢領教:長鬢角、雙下巴、凸肚外加鬆跨的屁股,
    雖然背著burberry的斜肩包,但包包的質感卻因個人缺陷而大大降低。

3. 另一對街頭風上年紀的情侶,女生身材凹凸有致,尤其那圓翹的臀部,為運動長褲加分不少;
    男子外型頹廢性格,可惜鴨舌帽遮不住其稀疏的長髮。

4. 一群近十個自以為勇猛走路有風的古惑仔,各個腳踩廉價托鞋、全身黑衣黑褲大搖大擺,
    然而沒人注意到自己滿臉痘痘、腦滿肥腸,可能追殺砍人都來不及了,哪還有時間作保養?

5. ㄧ個抱著女孩的熟男爸爸,疼小孩的表現充分散發出愛家的溫柔,
    可惜下巴長著完全沒有型的山羊鬍。老爸,是為了要演山羊給小女兒看嗎?

6. ㄧ個手提LV珍妮佛包、卻完全沒站姿的小姐,其大外八走法更是引人注目;
     同樣的,名牌包的質感分數全被扣光。

僅以手邊的人數統計,76%的男生不夠注重外型和保養,
即使照顧了外型,卻還是忽略了個人的文化素養,沒讓自己舉止合宜。
怪不得Discovery的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酷男的異想世界》有其開播的必要性,
2003年起更創下美國電視史奇蹟,於有線電視頻道首播時,即改寫該台歷年收視率紀錄!

(節目介紹:五人致力於發揚時尚、品味與格調等美德的同志菁英,他們每週的任務就是發揮
   自己專業領域所長,將一名品味低能的異性戀老粗從臭男人改造成風度翩翩美男子。
   神奇五人菁英的長項分別為時尚、美食與品酒、室內設計、造型和文化素養。)

此節目並非要分化同性戀和異性戀男子的差別,或是凸顯同志特別有品味、暗示異性戀特別邋遢,
而是要讓每位現代男士發掘出心中更美好的自我;
對女性來說,則可以藉機了解現代男性除了賺錢的本領外,所應具備的生活時尚美德。
這樣的好節目,我要大力推薦給大家看啊!!
讓大家一起為整體市容加分!!(怎麼好像變成市政府來呼籲大眾?!)

我要大大呼籲男人們:愛美有理、打扮無罪!
趕快成為現代的真男人吧!!

(圖為我最愛的帥氣時尚造型師:Kyan,看得出他已年過28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