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麵包超人出沒!!小心!!


這個夏天,看著鏡中坦誠相見的自己,
超級懷念平坦小腹和緊實翹臀的日子啦!!
曾經做200下仰臥起坐不喘氣、呼拉圈永不掉下來的超級塑身王,
怎麼一年半荒廢沒做後,體內脂肪球就開始不斷膨脹不斷移位,然後宣告海峽兩岸統一,垂墜成一大塊啦?!!
體重完全沒變但體型徹底改變,哇~~~超想哭的~~
「嗚嗚......還我健美好身材來!!」

哼!我這個人什麼不強,最強的就是意志力,
可惡!決定跟肥肉來場「肉搏戰」,絕對把你殺個片甲不留!!
什麼掰掰袖、肥肥腿、大肚肚、醜屁屁,都給我滾開吧!!
誓死抗戰到底~~

嗯,先來分析戰情,
愛吃健康營養美食的我,要節食不吃是很難的;
浪費時間準備七日化學燃燒脂肪餐,對忙碌的我不合乎經濟效益;
花錢上三溫暖、美容塑身中心,卻又沒效果的方法讓我嗤之以鼻;
標榜強效但保證傷身的減肥藥品我最反對;
這樣看來,要與敵軍長期對抗,又要自己百分百完全信任投入的策略就是: 運 動 ! !

擒賊要先擒王,脂肪膨脹的頭號殺手就是--坐著不動,
想想每天辛勞奔波上完課後的第一要事就是坐在沙發,將雙腳置於Osim按摩器上按摩,接著看ㄧ個小時電視,
或是坐在電腦前連續敲打兩個小時的鍵盤,
嗯,這可不行!
從現在起,掌握每分每秒的可動時間,
針對身體各部脂肪囤積處,一一來擊破!
不論是小腿肚、大腿內側、小腹臀腰、手臂或下巴,都不可放過!!

這場肉搏戰,哼,我贏定了!
肥死人不償命的脂肪球,你們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