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這個時候,心裡都難掩興奮,因為充滿希望的全新年就要到來,
連續好幾年都和好友們約會趕集同樂、參加跨年晚會看煙火狂歡,也記錄過好幾篇
外出感受寒冷冬夜下的跨年晚會與徹夜未眠很瘋狂很盡興,但是悠哉宅在家裡也不賴,
想想1999年要跨入2000年的前夕,剛好身處台灣南北兩地的我跟老哥還特地約回家一起跨年耶!
2009年跨2010年時,褓母居然要加班,所以我也樂得第一次窩在新居薑餅屋裡吃鹹酥雞邊喝紅酒看電視跨年;
2010年跨2011年時,褓母又要加班,
因為2010年過得很精彩,冬旅日本、義大利度蜜月,還去澳門參加婚宴提前過聖誕節,
而且難得能在周末因元旦連放兩天假,
所以我還是樂得又買了鹹酥雞第二次窩在薑餅屋裡看電視跨年。

2011年跨2012年的這一夜,褓母還是要加班,他真辛苦,又不能陪我,
不過倒也無妨,身邊有稚嫩可愛的小Brighty和我一起跨年,這是有生以來的第一次,更是什麼都無法相比的歡樂!
但今年此時一點都不想跨入下一年......
想將時間凍結在2011年民國100的12月就好。


既然這樣,來回顧一下去年最後一天最後兩個小時。

下一張(熱鍵:c)

準備窩在家看電視同時欣賞台灣北中南各地的精彩跨年晚會和煙火秀,
忙了一天十點終於下班後,買了不常吃但總是吃來享受過癮的鹹酥雞當作跨年美食,delicious junk food,偶爾吃,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只有一個人但心情超好,還在薑餅屋裡跟Open醬和小桃告別聖誕,一起高歌。

下一張(熱鍵:c)

Rock!!

下一張(熱鍵:c)

記得這時還跟帶學生去跨年晚會現場表演的Sharon通話,這麼冷的跨年時刻還要上班,打氣加油一下。

54321後的瞬間,台北101大爆炸了!!!

下一張(熱鍵:c)

去年跨年時刻的馬總統今年還會站在台上,明年就是未知數了。

下一張(熱鍵:c)

在家溫暖跨年有個最大的好處,全台北中南的煙火盛況同時一次看得過癮。

下一張(熱鍵:c)

煙火燃放的瞬間,台北101都像燒起來了一樣。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隔沒多久,我們就在一月時去了現場漫步,留下ROC 100的畫面。

下一張(熱鍵:c)

無法留住時間,2011年真的就要結束了,
我也真的極度不想跨入下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