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大家在 Flora麵包 臨時的電話邀約下,共同開心歡愉完成了這場手語與友情的相聚。

很臨時決定在相當難得能週休二日的這個週末到台灣首善之都當了整整兩天的台北人,星期六一大早就出門,直到星期一中午才回到台灣之心。這趟到台北的主要目地是為了和將近五個月沒見面的餅乾家相聚,難得能享有完全free的兩天 family time。

所以,也非常臨時起意興起邀集好久好久好久沒見的社團好友們齊聚一堂的想法,沒想到一個念頭和一通電話,拜週六的補班日所賜,恰巧好幾個人都在台北也剛好將好久不見的大家都拉在一起了!

下一張(熱鍵:c)

Flora麵包的一通電話敲定週六晚的約會,就在台北的地主da幫忙訂了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SOGO附近的「蜀山饌」,也幫我聯絡了Alexto和bose,而接到我消息的Heady則是幫忙聯絡moose,我再自己通知cafe 和 jpjp,cafe又知會阿妙、jpjp 邀 勇智,於是大家都陸陸續續出現在捷運站和「蜀山饌」囉!

說起來真的好久沒見到大家了!

上一次和bose碰面是去年10月底時,已經算是最常碰面和出遊的對象,不過這次也隔了七個多月;
上一次和cafe約會是上個月初去台南的時候,可是再上一次卻是2007年12月初去台南時,隔了有一年半之久;
上一次和Heady相聚也是2007年12月初回手語社看手語比賽也一起吃台南美食小吃時,到現在也超過一年半了;
上一次和da、moose還有Alexto賢伉儷 碰面 是在Heady的2007年四月在台北婚宴時,這次再聚都已經超過兩年;
上一次和阿妙聚首,居然大約將近是四年前在台北或新竹約會的事了;
上一次和jpjp碰面還同住在勝利路的公寓一晚,竟然已經五年多啦~~~~~~~~~~~~



可見得我有多麼想大家啊。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除了原本就在台北工作的Heady、Alexto賢伉儷、moose、da、jpjp、和勇智之外,da剛好沒出差便在下班後趕來赴約,阿妙也正好從美國返台就在台北,分別在桃園工作的cafe和新竹的bose也在下班後立刻搭車趕到台北,而我是當天最遠道而來的一個。雖然這天大多數人都要上班,幸好大家也都能前來赴約。

下一張(熱鍵:c)

這群手語社的好友們約會就是這樣,即時許久沒見,一見面時似乎就像從來沒分開過一樣,志同道合的大家話匣子一開總是停都停不了,

不停地關心彼此近況、話題又總是不停地被帶開又被拉回來、笑談間又不停地出現融合新舊的笑點使大家又發笑;

除了笑談消遣聊聊彼此,就連不在場的人都會被拉進話題裡,熱頭正興著時還要拿起手機call out 給對方,就像在場一樣一起聊。


下一張(熱鍵:c)

這次goose雖然不在現場,但是因為被大家鬧著以為她每次都製造不在場機會,而且剛好都沒有人見過大肚goose和可愛的寶寶,

索性由da代表直接call out去突擊檢查,因為是設局撥的電話,在週邊的大家還得配合忍住笑聲和談話聲,

可是因為da和goose在電話裡聊太久、大家也忍不住了,講電話的人因此被畫圈圈趕進度,

我後來也乾脆代表再call out插撥,好稍微中斷那無止盡的電話聊天。

結束設局電話後,goose又立刻回撥給我,也分別和我與Heady聊了好一下。這樣雖然好久不見但是情感不減的感覺真棒!


下一張(熱鍵:c)

大夥吃吃聊聊笑笑談談,什麼都可以是關心的話題,
不論是大家的現在過去、現在或未來,或是彼此工作與生活上的點滴,就連以前在社團裡的經典人物也都又被提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從七點在捷運站碰面開始,不論是步行到「蜀山饌」的過程、或是在餐廳內吃喝笑談,一直到最後離開「蜀山饌」又回到捷運站的深夜11點多,難得見面的大家話匣子和笑聲都沒停過,真是好美妙又令人珍惜的聲音哪!

下一張(熱鍵:c)

夜深了,大家都必須搭各式交通工具各自回到來所屬的地點繼續各奔前程,再步行走回忠孝復興站準備道別前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顧大學在手語社時無憂無慮的流金歲月,一起共同手舞翻飛交織出無數美麗的圓舞曲,你們大家真的是會讓我一直放在心裡的人哪!

下一張(熱鍵:c)

謝謝阿妙送我Crabtree & Evelyn的Gardeners Hand Therapy。
念著要在悠閒午後來場貴婦人下午茶的三人,因為都在不同地方忙著也一直還沒能實現,那就讓我們繼續期待囉!


下一張(熱鍵:c)

能夠這樣和大家聚聚真好,雖然真的很難得才能齊聚一堂,

希望距離下次歡聚的時間不會間隔太久囉!

人生的道路上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