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男真浪漫的諾小雅幸福婚禮 

或許有些男人雖然平時看起來不是隨時都很浪漫、個性上也有點灑脫或務實,言談間或行為上似乎總是大勒勒也似乎對許多事物都滿不在意,但他確實用心將心放在對方身上、懂得深刻品味彼此生活中的每個小細節、以及刻畫出最珍貴的兩人相處點滴。在每個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裡,他懂得扮演最適當的角色、也努力為對方而成為更好的另一半。

這是我所觀察認識的嘉義男,我知道他一定會持續為好姊妹諾小雅帶來幸福的另一個人生階段,一直都是這樣相信也支持著!

因為,諾小雅是如此優秀且獨一無二的好女孩,她當然值得嘉義男全心全意來用心付出與對待!

諾小雅是如此細心、聰明懂事、真誠待人又善解人意的女孩,不只心細手更巧,凡經過諾小雅的巧思與巧手,所有的物品和手作品好像都會瞬間增添許多精緻又具可愛和美感的生命力,不僅做事如此,對人更是貼心到了極點。我真的很喜歡她哪!

還沒到10:30的茶敘時間,我和褓母就已經先到會場了,欣賞觀看了茶敘場地之後,還特地先到房間看看再裡面等候的美麗新娘子諾小雅。陪著她牽著婚紗走下樓時,心裡真是既興奮又感動於好姊妹要出嫁了!一路經過禮車時還欣賞到了她那精美的手作車頭飾!而婚宴這天的茶敘裡,隨處充滿著美麗新娘子諾小雅事前的無敵婚禮DIY手作品,超級精美的喜帖、小謝卡本、和許許多多族繁不及備載的大大大小婚宴飾品與相本...等等。在茶敘會場,一直都很man的嘉義男成為所有男人的公敵,事前偷偷規劃且準備與諾小雅之間最珍貴的回憶也讓自己在變身成最浪漫的新郎啦!!看來,在婚宴前不只聰慧的準新娘很忙著創意精緻手作以認真營造兩人之間最美麗的重要時刻,就連準新郎也很用心地策劃或甚至找到了最具回憶價值的某個品牌的1999年代表雙心型項鍊哪!

看到兩人都這麼用心對待彼此,我真的覺得很感動、也很為兩人之間的過程、付出到最後的這一刻而開心喜悅啊!
雖然突然被叫上台前致詞,在受寵若驚之時我好像也真的語無倫次,呵呵..........

 (photo by Isa)

由茶敘上滿滿的祝福賓客,有一大群已經畢業的學生或未畢業的國三生、有認識已久的老朋友和同事們、還有諾小雅與嘉義男最忠誠的好友祝福群,當然我和褓母也是其中一對,從所有致詞的親朋友好與同事的祝福話語中,尤其嘉義男的學生還深情演唱獻禮「家後」這首歌,表明他們真的很尊敬也很喜愛嘉義男並要祝福他們兩人永遠幸福時,我們真的很感動於諾小雅和嘉義男的好人緣哪!如同茶敘上所有致詞祝福的親友們,從頭到尾參與其中的我和褓母更要加倍祝福諾小雅和嘉義男永遠幸福!

嘿嘿.....親愛的嘉義男,我和褓母可是知道你家在哪囉~
要是不好好照顧我們諾小雅的話,咳..........你知道的!


最最親愛的諾小雅,相信我也要相信妳自己,妳一定會很幸福的!滿心祝福妳啦~~~~~
要是嘉義男偷偷讓妳不開心,嘿嘿......我們可不會饒過他的~


諾小雅和嘉義男,你們一定會一直幸福繼續創造生活中更精彩的扉頁!
繼續一直幸福久久久!!

 (photo by Isa)

下一張(熱鍵:c) (photo by Mandy)

下一張(熱鍵:c) (photo by Mandy)

下一張(熱鍵:c) (photo from Novia)

下一張(熱鍵:c) (photo by Mandy)

請注意上下照片中左方的那兩人!!!

下一張(熱鍵:c) (photo by Mandy)

ps.1. 這次忘記帶相機事件中最讓我扼腕的就是沒辦法為諾小雅留下詳細又精彩的畫面,本來已經打定主意要為這期待已久的婚宴好好呈現我最忠實的紀錄,看著諾小雅和嘉義男一路走來的10年愛情遠距離長跑,即使只有參與到後來的最近兩年多,但我真的很感動於他們其中的點點滴滴哪!!!關於婚宴的事我也一直想幫點什麼忙,不過好像什麼忙都沒幫到還忘記帶相機,真是太扼腕啦~~~~~~~

ps.2 剛剛(5/5 23:30)打開信箱,看到Isa凌晨寄來她相機裡的兩張照片,感謝Isa幫忙留下了這麼珍貴的畫面唷!

ps.3 (5/6 23:25)今天凌晨夜裡曼小蒂寄來她那的照片,謝謝曼小蒂也為我們留下如此歡愉幸福的片刻!說起這次參加諾小雅的喜宴,也是曼小蒂和我第一次見面的機會呢~在喜宴前幾天,曼小蒂開心提到要相見歡的事,我才突然意會到這正是平時只能透過blog來訪的曼小蒂真實出現在面前的時候,而且到了喜宴當天兩人加另兩人還真是相談甚歡啊!(其實那天要不是茶敘上曼小蒂先來打了招呼,不然一時間在會場滿滿的祝福人潮中我還真沒立刻認出她來,因為本人長得比blog上的影中人更甜美漂亮喔~)後來因為曼小蒂和海王子沒有交通工具,我和褓母也樂於協助,除了載他們到餐廳,最後喜宴結束也送他們到台中搭車;在餐廳裡聊、車上的幾個小時裡也不斷聊著,很奇妙,明明是第一次見面,卻因為blog而變得沒有距離。曼小蒂和海王子後來還邀我們到台北說要招待,四人也敲定了下次約會的事,很讓人開心的相見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