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東西,
雖然用不到,但被我收得很好;
除非必要,絕對不會丟掉。

ㄧ個五年沒見面但保持聯絡的超級好麻吉,帶來了ㄧ個當時從路邊撿來、裝著滿滿回憶的的鐵盒,
鐵盒上雖然滿是塵埃,盒內更是塞著亂亂的紙條和少許的灰塵沙子,
但是,具有歷史痕跡的鐵盒讓我們勾起串串回憶,談笑整個午餐時刻。

這些人事物,對我來說,都叫做 - - 「壓箱寶」。






這就是我的壓箱寶!
ㄧ個再也用不到、畢業時滿是簽名的書包,一大堆雜七雜八、被塞得水洩不通、充滿故事性的紙條。
那些盡是課堂中傳來傳去的紙條,就連參考書、計算紙、廣告紙和衛生紙都被派上用場,
真懷疑我們大家當時究竟有沒有認真上課?
所有的噓寒問暖喜怒哀樂都在裡頭,
紙條傳著傳著,有時會莫名其妙多了其他人的筆跡,還在上面亂塗鴉...
哈哈~上課就是這樣才有趣嘛!!



一套未曾穿過、集合了男性好麻吉們的無厘頭簽名、當時令人臉紅心跳啞口無言的生日禮物。
真不曉得是誰提的鬼主意?那時候對我投了一顆超級無敵的震撼彈!!
這肯定是我一輩子的壓箱寶,
只是......哈哈哈...這樣一套滿是男生簽名的內衣,誰敢穿啊?



ps. ββ~ 感謝妳吃飯時帶來那麼讚的「開運鑑定團寶物」啦~G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