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紐約第五大道NBA旗艦店)

我一直都認為:
喜歡適度運動的男人一定懂得調劑身心;懂得調劑身心的男人一定懂得抒發情緒;
懂得抒發情緒的男人一定懂得度過生活;懂得度過生活的男人一定能夠培養品味:
能夠培養品味的男人一定能夠享受人生!

這幾項對我來說缺一不可,只能遞增不能從缺,
而我的褓母正巧符合了第一項!(雖然能不能夠往後遞增還在觀察中...嘿嘿~)
從小到大的各項運動經驗一手數不完,得獎也小有收穫,
舉凡田徑、棒球、籃球和柔道等,都有他的「自稱帥氣」的身影在,(以後會不會家暴啊?
幸好不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哩!


噹噹~屬於情人耍浪漫獻殷勤的時機又到了,(每到這樣的時候總是要把握一下,生活才更有意思嘛!)
兩人又不約而同地偷偷準備專屬禮物,
在二月十四日一過零點就搶著送給對方~

這是我特地挑選的:



為什麼是這兩樣禮物呢?

我覺得,ㄧ個喜歡適度運動的男人一定喜歡讓自己保持清爽,
而且運動完後散發迷人的香氣也是很迷人的!(還好褓母從不會讓自己有運動完後的恐怖汗臭味啦~)
我挑選的這款adidas男性運動香水是柑橘類的,更符合他簡潔、清新、自然的感覺,
試噴一下試聞後的感覺很舒服,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款的運動香水的香調:

  前味為薰衣草、西瓜、檸檬、鳳梨、葡萄柚、佛手柑、黑嘉麗、薄荷、海洋香調      

  中味為天竺葵、鈴蘭百合、紫羅蘭、茉莉花     

  後味為琥珀、鳶尾花、柚木、黃錫木、岩蘭草、麝香、檀香

值得推薦給其他愛運動的男生唷!

而另ㄧ個禮物其來有自,
褓母是個平時對女友、家人及好友大方,對自己卻不浪費的人,
有次無意間被我發現了他腰上那條使用多年卻沒換過的皮帶,
原因無他,就是因為:「反正還可以用嘛~」
所以就特別幫他挑了好看的皮帶,休閒、正式都適用!

親愛的,我期待你變成更有味道的男人~


(至於我的禮物是什麼?賣關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