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長途旅遊,一切都得從長程飛機開始,接著就是一連串長時間的「餵食過程」.......




帶了所有的家當到機場,這時的我們都很興奮,神采奕奕,期待已久的旅程就要開始。



在等候上飛機前,眼前呈現出分別通往「好野人別墅」和「老百姓國宅」的兩大入口,
想進入「好野人別墅」,來回機票得多付七萬啊!



搭上
10/25晚上820的國泰CX531班機,開啟這次的法國之旅,
我們先飛ㄧ個小時40分鐘到香港後再轉機至巴黎,
因為上機時已經八點多了,先來個宵夜。



我點了
chicken with rice,飛機上的食物雖不特別,但總是令人期待,
而這雞肉飯配上李錦記辣醬真是一絕!其美味不輸餐館裡的雞肉飯啊!
西瓜很甜,但火龍果沒啥味道...
這是機上旅程的第一餐,全部吃光光!



到了香港後,轉搭2355的國泰CX261班機,
一坐定後,先拿了份法文報紙,
但是......忘光了的法文讓我只能留下影像,意思無法順利串連在一起...(陳老師和尚老師,我會努力把法文抓回來的!)




空少給了我法文報紙後,立刻遞上未來
13個小時裡的菜單,



前往法國豈有不喝紅酒的道理?
但機上紅酒沒讓我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兩杯餐前紅酒下肚後,半夜12點多,立刻送來機上的第二餐:起司汁波菜豆蔻義式長通粉,
然而港式中文看起來就覺得不甚好吃的樣子,
果然,吃了一口「長通粉」後,口感不Q之外,起司味道也不夠香,
第二口開始都是囫圇吞棗了,但還是莫名其妙地把所有東西吃光光...
我猜是那好看的「頭文字D」電影讓我不知不覺地把難吃的東西吃下肚!
(黃秋生和周董,恭喜你們分別贏得最佳男配角和新人獎啊!)

吃完後,瞌睡蟲開始作祟,半夜一點多慢慢進入昏昏沈沈的難睡夢鄉...(脖子很痠...腿沒地方放...)
不知睡了多久,突然間醒來,看見前方的美麗空姐正在發放三明治點心,
自然而然地伸出手接下三明治,嘴巴開始進行反射性的咀嚼,又  吃  完  了。

=============================昏睡分隔線=================================

經過了七八個小時的昏睡,精神也在幾杯咖啡下肚後,逐漸甦醒過來...
起來活動活動筋骨,突然間看見.........空姐推著餐車又出現了......
感覺剛剛被餵食的一大堆東西還沒消化完,新的食物又來了!
不過,既來之則吃之。



點了「醃肉、薯餅及香草焗蕃茄」早餐,又繼續喝了兩杯咖啡,
那薯餅和焗蕃茄還真不賴,雖然跟麥當勞的薯餅一樣,但很和我的味,
罐頭水果非常一般;
而那可頌麵包在法國吃了當地超美味的可頌後,實在不值得一提。
驚!早餐所有的食物又被我一掃而光!

經過將近13個小時的「餵豬過程」,肚子微微隆起,我們  終  於  抵  達   巴黎!



「戴高樂機場」中「拉法業百貨」的巨型海報似乎預告了這是一趟驚人的消費之旅。

領完行李後,由於我們要轉搭巴黎的國內班機,立刻搭車前往來到「奧利機場」,



這時天空陰陰的,已經早上七點多,但天空還未全亮,如同氣象預告:將近八點半時整個天空才亮了起來。




來到奧利機場,就是為了前往南法尼斯Nice,
一直很喜歡尼斯這個地名,「Nice」!



看到這位風度翩翩的地勤人員,立刻拍下來!



入關後,等待上機的同時,先翻翻手上的「Brand」雜誌,好事先參考一下LV的型號.........



沒錯!又要開始吃了!
坐在法國航空AF6210的機艙內,「習慣性」地看看待會空少會拿出什麼來餵食乘客。
從巴黎前往尼斯的國內班機當然要有餅乾點心來招待乘客,不過蕃茄汁好鹹啊~~~



這麼可愛的蝴蝶餅,忍不住把他們全拿出來拍一張,口感香脆,好吃!

================================肚子很飽分隔線====================================

在台灣從未曾在這麼短時間內吃那麼多的東西,而且還是來者不拒全部吃光光!
尤其我那平常吃不多的老哥,更是神速地大量進食,吃的又多速度又快,嚇死我了~

因此,我們得到ㄧ個結論:當我們啟程的同時,心情整個放輕鬆,所有壓力放諸腦後,食慾自然就好啦!
這場「機上餵豬」保衛戰宣告失敗,「餵豬」成功!


經過一連串不停的餵食,我的法國行正式引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