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比受更有福」這道理很簡單,也可以很輕而易舉。



不是真的飛了巴里島一趟,卻在「台灣之心」遇見巴里島的五隻小象;不同香氣的燭台,都散發著陌生你我的愛心。



標價上頭貼著捐贈者的「希望義賣價格$200」,
雖然我知道,來自巴里島的可愛五隻小象燭台本價應該會小於$200,也沒有人規定要付多少,甚至$50也可以,
但是我已經,以高於$200的金額,投入了「義賣箱」,
純粹發自內心,一片好意,一個善念,一個希望的力量。



在台灣,有一群在山裡奔跑的小孩,因為環境和資源的缺乏,阻礙他們在成長中的學習與發展,
透過星巴克和台灣世界展望會的長期努力,希望募集許許多多的愛心,點燃他們脫離貧窮的希望!
今年「原住星希望」關懷活動,預計要為中部地區和平鄉、信義鄉、仁愛鄉共3650名原住民兒童,籌措一年的助學金與課後輔導經費。

台灣貧富差距真的很大,有許許多多你意想不到的「辛苦家庭」和「極度缺乏資源的孩子」,
如果想要瞭解更多,歡迎點入:http://www.worldvision.org.tw/edm/20070320starbucks/index.htm
或許對我們來說,幾百、幾千元,可能都只是多餘的吃吃喝喝、玩樂消費的一些費用,
積少成多後,對環境上極度欠缺資源的孩子們,會是莫大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