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心中渴望的和你內心真正相信的一樣嗎?

很多人渴望幸福,卻不相信幸福是人生本然應有的狀態,而認為幸福是一種人生的奢侈品,可遇不可求。

很多人渴望快樂,骨子裡卻相信人生下來本來就是來受苦的。

很多人渴望世界和平、社會安詳,可是腦子裡的觀念卻理所當然地認為人性是醜陋的,人性是自私的,這是個弱肉強食、齒爪相搏的社會。

很多人喜歡年輕及美麗,可是潛意識早已種下人隨著年紀變大,一定會變老變醜,且身體會退化並疾病不斷的認知。

很多人渴望愛情,可是如果你問他,理性較可信賴,還是感性?現實較殘酷,還是愛情較堅貞?我想大多數的人最後相信的是愛情不敵現實及理性,而覺得人還是頭腦清醒一些較不會天真的受傷。

很多人渴求實現自己的夢想,卻相信自己只是一個平凡的人,為了求生存,還是得向社會的現實低頭。
------------------------------------------------------------------------
Flora:忘了是在哪裡看到的文章,但寫的真是好啊!!

你心中渴望的和你內心真正相信的一樣嗎?

堅定信仰,實現心中的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