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世紀的歐洲宮廷裡的貴族男女,在宴會上為保持神秘,總是手持各式精美面具將臉掩住,
喜歡那樣的「猶抱琵琶半遮面」,我也做了「手持式萬聖節面具」:

拿了木質咖啡攪拌棒,剪好列印後的面具,貼上之後,便大功告成~~



很快就做好了,
而且,比起掛在耳朵上的面具,這樣的方式好看多囉!
根據觀察,學生們也比較偏好這樣的面具喔!

現在他們大多知道老師做教具的辛苦,使用時總會記得要小心點。

Halloween時最好玩有趣的便是角色扮演,
我們做了小書「What should I be?」,也練習了「What would you like to be on Halloween?」「I would like to be a/an ____________ .」
經過Flora比手劃腳、面具示範、和下列道具的引導,他們一下子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也很快就熟練語句怎麼說。



進了 Spooky Laboratory,唸唸abracadabra、喝下potion,do some black magic,馬上變成......................



或是正常版................



或是變成妖魔鬼怪,



都無妨!

因為這是充滿魔法創意和節慶歡樂的Halloween哩!

透過想像,不論大人或小孩,盡可能地發揮創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