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for Thanksgiving中提到預計讓學生做的手扒雞 已經完成,
原本前幾天就要post上來,拖到了今天,結果Thanksgiving都快過了~
不過,反正寫blog的初衷就是為了要自我記錄留作紀念和分享,當然還是要放上來囉!

讓學生各自回家著色後,再帶到班上來「組裝」,
在Flora一邊在白版上畫圖一邊以英文講解製作過程後,因為有白版上的「圖示」,他們都知道怎麼組合了!
於是我放著Thanksgiving的音樂,開放10分鐘的時間讓他們自行完成、並將之前教給他們的Thanksgiving poem寫上去,
或許是在美妙音樂的陪伴下,他們做得好開心啊!



這10分鐘裡,正好可以讓我稍微喝幾口水喘口氣休息一下,拿起相機拍拍拍~
才拍沒幾張就被Kevin發現了~他立刻拿起他的「手扒雞」來個「萬佛朝宗」~~~~~~



做好後,他們便將Thanksgiving poem寫上去,很認真地寫著。

This isn't just a turkey as you can plainly see. 

I made it with my hands which are a part of me. 

It comes with lots of love especially to say, 

I hope you have a very, Happy Thanksgiving Day!

最後完成後,每個人拿著自己完成的手扒雞到班上大家面前進行朗讀分享,練習writing的同時還可練習reading。



哈哈!這就是Flora一邊手繪一邊英文講解製作的Thanksgiving turkey 手扒雞!把學生笑死了~~



每個人拿著這麼精心製作的「手扒雞」,趕緊利用下課前兩分鐘大合照留作紀念囉!
在我回家看照片後才發現,「萬佛朝宗」的 Kevin居然還做了個無厘頭的鬼臉。



另一班的Jerry更好笑,在第二排左邊的第二個男生, 那個鬼臉表情,我看到照片後簡直笑翻了!



然後第二張還繼續來個「超驚訝張大嘴」神情,哈哈~~果真不改他平時愛耍寶的個性。
(平時上課前他幫我叫學生們進教室時,都會詭異地大聲喊:「不是人的不用進來啦~~~~」)



這隻手扒雞,在中低年級初級班製作時,為了不讓他們因書寫較慢而在課堂上花太多時間製作,
事先印好再讓他們貼上去,這樣也可以做個不同感覺的變化。



那麼,在感恩節這天你要對什麼人事物表示感謝呢?

我要感謝家人,讓我無後顧之憂;感謝咪咪陪我長大;感謝褓母,讓我吃好好;感謝同學好友們,三不五時可供互相成長談心閒聊;
感謝工作,可以讓我穿暖暖偷閒出國旅遊悠閒散步~~



最後祝大家 Happy Thanksgv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