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課的對話主題裡談到穿著,
正巧這堂課班上的六年級學生全去畢業旅行了,只剩下一半的學生留在教室做練習,
於是花了10分鐘時間讓他們互畫對方同學的穿著,將已教過的服飾衣物的英文帶入句子中,
畫好寫完句子完成後再讓他們展示發表,
這樣同時可以練習observation、drawing、writing 和 speaking,一舉數得!

他們對這個練習都感到很有興趣,短短的十分鐘裡,每個人的神情都是又詭異又樂在其中。
雖然Flora教了許多衣物的英文單字,但是因為每個人穿著簡單,所以他們也邊畫邊寫很開心~
於是,大功告成!

先來看Bavon的大作,他畫得實在太讚!尤其是那表情和肢體,真有「南方公園」的畫風啊!



Bill說他要幫Kevin設計穿著,結果讓他穿了襯衫、領帶還外加一頂棒球帽,呵呵~



然後是Hedy畫Linda,她畫得很好,把Linda那天的髮型畫得維妙維肖,表情也很像,不過本人更可愛喔~



Johnson一直說他不會畫女生,但是還是畫得挺可愛啦!而且Hedy那天真的就是把夾克拿著沒穿上~



這張不愧是男生畫男生!Kevin故意把Bavon畫得很滑稽,哈哈哈..........還寫錯socks,不過後來已經改過來囉!



接著是Linda畫Marrisa,髮型和穿著畫得很像本人喔!



最後這張可說是夢幻漫畫照了!Marrisa把Bill畫得超帥氣的!而且Bill自己看完後還說:「拜託~~我哪有那麼帥啊?!」



大家都畫好後,就讓他們一個一個輪流當眾發表,
因為是同學畫自己,所以他們不僅認真聽內容、還很認真看發表同學手上的作品,demo出來的效果很不錯!
整個完畢後,Flora大大地讚賞了他們,學生們也都覺得很有成就感,所以,英文Fashion Show成功!

後來距離下課大約還有5分鐘,沒想到他們要求:「我們要畫Flora啦~~,妳不能動喔!」
啊?好吧!應觀眾要求延後下課時間,
於是我站著讓他們看正面,繼續完成另一個大作,不過我心裡想:「你們這群小惡魔們,會畫出什麼樣子勒?

哈哈~交到我手上後,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哭笑不得啦~~
先是Marrisa的「夢幻少女眼Flora」,而且她還特別畫出胸部哩!



接下來是Johnson的「仿真Flora」,那髮型畫得還滿像的耶~



再來是Hedy的「驚悚詭異表情Flora」,完全是鬼片裡隨時會飄出來的女鬼嘛~哈哈哈哈....
果真,同一個模特兒,同樣的穿著,在不同人的手中畫出來的結果就是不一樣!



Bavon的「南方公園Flora」出現了!我愛死這表情了~呵呵呵呵....
可是Flora又不是櫻桃小丸子的媽媽,怎麼把我的爆炸頭畫成丸子頭啊?



哇~「最上鏡頭Flora」~Linda畫功真是很不錯!真的太有繪畫天分了!
她真的把Flora當天的髮型和穿著畫得栩栩如生呢!(不像其他人畫得像老太婆穿阿婆裙一樣.......................
而且她說:「我有畫出妳的鳳眼喔!」



最後公布兩張「最搞笑藝人Flora」,大家請注意看:
第一張是由Kevin畫的「被閃電劈到之捲髮長脖子Flora」,你說,那領口看起來像不像是泰國北部的長頸族?
不過,為什麼要被閃電劈啊?
Kevin說:「就是因為被閃電劈到,所以妳的頭髮才會突然變捲啊!」



最後是Bill的「被雷打到哭泣扯鈴Flora」,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被雷打到的理由居然跟Kevin一模一樣,而且他還特別加上淚滴,表示「被雷打到的無奈」,實在太妙啦!
他畫完後說:「啊~我把妳的身體畫成扯鈴了!」



呃..........ET Flora英文教室的英文Fashion Show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